作为日本高端厨电领导品牌,富士帝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产品。今年,富士帝以“光影”为灵感之源,将这一自然元素融入到吸油烟机中,打造出一款集艺术与功能性为一体的吸油烟机佳作——富士帝日本进口吸油烟机CXW-265-SL

 

这款产品外形设计中首次采用被广泛运用于室内装修的“间接照明”设计,均匀柔和的光线与直接照明相结合,在充分满足料理照明需求的同时,让厨房空间变得更温馨舒适。

侧吸式的极简设计更是婉约含蓄,在光与影的变幻间、刚与柔的并存中赋予了这款产品新的定义,把艺术高级感完美融合进惬意的生活中,让我们在柴米油盐的世界里沉浸式体验魅力无穷的艺术生活。

除了精美的外形设计,CXW-265-SL与其他富士帝产品一样,同样拥有着强大的性能:

油烟分离  智净合一

CXW-265-SL采用富士帝研发的独特油烟分离技术,在高速旋转状态下的油烟分离盘可阻拦废油进入吸油烟机内部,有效实现烟机内部的长时间洁净。

清扫无忧  省时省力

油烟机的日常清洁总是让不少人头疼,CXW-265-SL油烟分离盘表面使用的“亲水特殊涂层”,可以为我们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。与普通涂层相比,这种特殊涂层的使用可以让油污遇水后更加容易清洗,真正实现清扫无忧。

“净”情爆炒  无惧油烟

爆炒模式下19m³/min的劲吸大风量搭载全新侧吸设计,能实现对油烟的高效锁定与捕捉,无惧爆炒、无惧油烟,让我们的厨房生活更随心所欲。

有限的厨房空间也是一处让艺术无限畅想的天地,富士帝CXW-265-SL日本进口吸油烟机以光影设计于方寸间,探索艺术与厨房环境的和谐,让厨房生活变得更具艺术感。